close

開學一個多禮拜了,但是我總覺得已經上班很久了,這學期來了兩個新生,一個自閉症,會亂走動和自言自語,上廁所和吃午餐需要提醒,一個是黏多醣寶寶,媽媽陪讀,認知能力少,大部分需要操作,教室因此遷到本部一樓,壓力增加,因為離行政處室近,我待在教室的時間變長,中午吃不多,剛開學的午休通常需看著學生,較少休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很累很累,可能給自己的責任太大

 

最近去體檢,被告知血壓些微偏低人事主任看到我,也說跟之前看到的我不一樣,可能最近真的吃比較少,今天放學聽到一個家長拿我跟之前的導師比較,之前導師比較資深,而我比較資淺,可能有些細節沒注意到,之前一直認為他們家不需要補助,他說之前導師都幫他弄得好好的,這部分我確實要再細心些,因為我一直把補助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但是有些項目如果有些學生可以都幫忙申請都提出名單應該比較好,下次我必須要多多注意,把他列入補助名單裡,當作一個經驗。

 

但是我回到沒人的辦公室,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崩潰了,可能對自己不是很滿意,還有最近背負的責任壓力,但我想適時抒發我的情緒應該讓我自己比較舒服些,謝謝安慰我的你們,很感動尤其是第一線給我最大溫暖的你們我會整理好心情,繼續為我們班盡力

 

每星期一晚上固定去帶可愛的荃荃小弟,比較開心了,看到他連我都想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