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似乎都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棘手的手冊結束   身體病弱的個人報告也結束
似乎只剩下電腦網頁  雖然感覺網頁很難
但是大家一起做  應該還可以吧   如果要我一個人摸
那我可能會煩死
宿舍的事  似乎也漸漸快忙完了
只剩下暑宿和交接
家教  本來就要接完的  畢竟要有始有終
最近感覺很少跟朋友出去玩
上個週末  謝先生來  沒跟到旗津團
這個週末  我想回去煩惱畢業的衣服要穿什麼  小琉球沒跟到
畢業後的遊玩   我都因為有家教  似乎都不能成行
那我是不是都不用玩了
我好想去很多地方玩   玩又需要花錢  錢的來源又跟家教密不可分
真是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