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自己經歷了許多事

心境似乎滄桑了許多

不似我外表的天真了

以前單純天真的我

相信每個對我好的人

但我也因此經歷了很多我想不到的事 

或許老天爺要告訴我

我不能這麼坦誠

不能什麼事都照我的固執走

身邊有許多關心我的人

我應該停下來聽聽他們  看看他們

 

這幾年

老天爺要我學習的功課

讓我非常的痛

這種痛讓我長大很多

身理  心理

但我知道我自己必須勇於面對這些問題

我很幸運

我還是有真誠對我好的人在我身邊

或許很多人有許多自己的無奈

或許有些人對我無情 是他不得已的選擇

我知道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 過去就過去了

我只能往前走  往前看

 

 

接了組長後   每天疲憊

事情多到讓我覺得   我每天都很累

但如果是為了學生 我願意

也一直反省思考  是不是自己做事情的方式不對

 

我好久沒寫網誌了

真的好久了

最近的我很容易哭

很容易觸景傷情

很容易被悲傷情緒左右

爸爸 奶奶 爺爺相繼走了

自己也不再是過去那個小女生了

江潔如  你必須長大  必須繼續往前走

因為 幸福是自己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