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部分是我的罩門

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

我也覺得我下定決心了

可是...每一次就還是會被打亂

我果然不夠堅定

這兩年

有人對我很照顧

可是我還是無法因此而就這樣下去

甚至就去結婚了

願意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我卻沒有把握

我還是堅持我想堅持的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  有必要這樣對待自己嗎

原來我個性 不是很好 才會讓自己有時候這麼不開心

什麼時候 才可以 

開開心心的

我心中有很多疑惑

解開了又怎樣

知道了也不怎樣

只能讓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重心該擺在我的學業上了

只是心裡還是起起伏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