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阿報告   為什麼你要那麼多

害我想玩都不行  也不能回家

弟弟軍校要畢業了

他就要去成功嶺受訓了

我回家也看不到他 弟弟其實很關心我說  只是他很酷   真不知他在酷

什麼  爸爸應該在某個地方過得很好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好想好想他回來 希望我回家時他能夠再唸我

再說我坐沒坐樣 站沒站樣 一點都長不大 一點都不像女生

以前我總是會反駁他 現在好久好久沒聽到他唸我的聲音

我很希望能夠在當他的女兒  以前跟爸爸相處不多  之後也沒辦法了

我記得當我大學放榜那一天 我興奮的跟爸爸說我考上了高師大 他眼

中那種欣慰的眼神爸爸一直希望我當老師   以前他管我很嚴  希望我

考上國立大學  我念了大學很少回家  我也見不到爸爸幾次面  那時大

一也還沒結束 我也沒見到爸爸最後一次面  見到他的時候

爸爸已經不在是我以前見到的那個爸爸了   從那時到現在這段時間 

 我都不在去想這件事因為我很怕我一直想 我就會想下去  我會很難

過   但是晚上 我還是會偶爾想到  但是我都逼自己想別的事 尤其聽到

別人提到他爸爸怎樣怎樣的 或是聽到有關這兩個字的事或歌 總是多

少會受影響   但是我有媽媽阿 媽媽很堅強 雖然他一直很安慰我們

但是我知道媽媽很捨不得爸爸 但是我們遇到了 我們要接受  我有一

個很好的媽媽和弟弟 我要很滿足了 爸爸你也要過得很好  我希望我

明年在3月29日這一天 我能夠送一個我親手做得禮物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