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久沒寫日記了

實在是因為太多報告了

每次忙完報告都凌晨3.4點了

也沒力氣再寫這個了

趁現在有個空檔 寫一下好了

最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 前幾天才送舊完 緊接著我們也要大三了

大三感覺是個恐怖的一年  但是總是要經歷的哀

每升上一年級就有很多事物會改變

有時多少會覺得惆悵啦  但是睡一覺又好了耶

看來果然睡覺是好的(好奇怪的解釋)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念舊

每次我都會很介意

後 自己幹麻這樣

算了 我也沒辦法操控自己的心理阿

快放暑假了 我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