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了....

我沒有紀錄下我的心事

自從msn部落格不能再使用之後

我似乎也暫停了寫心情紀錄的習慣

今天提筆重寫

真是難得的我...

工作三年半了

研究所也只剩下論文

老實說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我感情似乎....

很多事情不是我期望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有人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我要的....無解

而我所想要的

就可以得到了嗎?

老天爺可能想讓我多磨練磨練

讓我更加成熟一點

那我也只能接受與努力承擔這些磨練了

我記得以前的老師看過我的八字跟我說

你不要太過執著

我那時候跟老師說   我感情還可以阿....

老師回我說....那是你還沒遇到

"那是你還沒遇到"這句話現在聽起來...整個打到了我的心

但生活還是每天在過啦...

未來就順其自然  交給時間吧

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我弟

不管我去台北 多晚

他上班多累  都願意跑來載我

我真的是很感動

真的  這份感動在心裡好久好久  .......眼眶紅了

很謝謝我有這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